這星期六跟朋友約好了去台中吃飯,於是到了這家網站設計很美的"希臘秘密旅行".

雖然有訂位但因為是候補,我們只好在外面等,
很有毅力的等到了下午一點總算輪到我們囉!



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先訂位再去,否則真的會很掃興,
尤其我是最不喜歡排隊的人,
每次朋友越看到人多的地方越要去排隊吃東西我就會很火,
萬一又不是那麼好吃的時候更是後悔阿!

不過我要很公正的說,希臘店的服務生人真的很好喔,
他們會端飲料給在外面等的客人,而且態度也很親切,
所以雖然我們等了好一會兒,
也覺得蠻甘願的^^"


 天使裝扮的口愛服務生^_^

店內的服務人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角色扮演,
有醫生,護士,空姐,天使,郵差等等,這點也很有特色.

 
店內從外觀看起來不大,
但走進去發現很狹長,
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~
 店長手繪設計的可愛菜單.

 
我們先點了前菜, 秘密薯條NT.85 &油漬章魚NT.99

 
這是主餐都有附的濃湯&麵包,味道都很棒喔!

  招牌斯布拉基NT.199
這道菜是蠻道地的希臘美食,
不過說實在的我們有點吃不慣呢!!
但喜歡地中海風味料理的人應該會很愛吧^_^
希臘媽媽的燉飯 NT.209
這道燉飯的口感很特別喔,
用的不是一般我們吃的米,是用麵食作成的扁扁滑滑的飯,
我覺得很像絲瓜的子,真的很滑順,
很有趣的異國料理體驗!
 米布丁 NT.75

另外店內的裝潢也很用心,
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每一桌會送一張店長們手繪設計的明信片,
還有很多其他樣是可以另外購買,一張nt.30,
當場寫好的話投到店門口的郵筒,
他們會幫你寄出喔~


不過我們打算寄到遠在美國唸書的好姊妹,
不知道有沒有寄到國外的服務呢??

  店內一角,看起來挺悠閒的吧~





"希臘 秘密旅行"
 
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‧04-22235765‧ 
 11:30am~22:00pm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