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的月餅禮盒設計~

     今年中秋收到的第一盒月餅,是糖村的月餅禮盒,
     因為我很喜歡她的圖樣,所以拍上來跟大家分享.
     重點不是在她的口味,
     而是非常美麗的花朵設計,有點和風又帶點中國味,
     配色也非常討喜,
     讓人愛不釋手~
  每個小盒子都好可愛!
 還有好吃的咖啡堅果薄脆&榛果杏仁餅
      糖村的糕餅一樣是走少糖少油的健康路線,
      果然連月餅也很養生,
      全都是些聽名字就很健康的口味,
      有雜糧玄米,竹炭地瓜,昆布黑豆,北海道金秸,山藥蛋黃,
      可是......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傳統的月餅耶^^"
      我有個奇怪的習慣,
      不喜歡吃包蛋黃的月餅!!
      所以這麼多個裡面我只嚐了竹炭地瓜,
      黑黑的餅皮很特別,
      地瓜餡也蠻鬆軟好吃的,
      我覺得適合非常適合送給老人家的月餅禮盒,
      因為實在太健康了啦!
  這些我不敢吃,但盒子真的很可愛~
     
    
  
 
      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圖案設計了,好美的花.

       現在的月餅五花八門,
       加上熱量又高,總是淺嚐即止,
       不過我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包裝設計,
       不過爲了環保,不要用塑膠袋是最好的
 
       大家有什麼漂亮的月餅禮盒也來跟我分享吧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