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201.jpg picture by emmakitten
    真的好好吃!!超美味手工蛋捲^_^

    今天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家南投的手工蛋捲,
    真是不好意思,
    早已經拍好照片了卻一直發懶沒放上來,
    其實這家已經在網路上熱門好一陣子了,
    因為真的好吃,
    所以還是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~^_^~

    說起這家手工蛋捲,
    住南投的我居然是聽台中,台北的朋友問起才知道的,
    真是慚愧呀!!
    於是前幾個月回南投,馬上二話不說的循著地址找到這家店,
    大家一定很納悶我怎麼沒拍招牌跟店門,
    因為這家店真的很低調,既沒有招牌也沒有店門,
    完全就是一般住家的外觀,
    只有一個紅色的旗子上面寫著手工蛋捲,
    而且旗子不仔細看還看不清楚,
    真的很低調,
    我跟友人經過兩次都沒發現呢.

1.jpg picture by emmakitten
    吃過好幾次了,
    上星期去買才鼓起勇氣問老闆可不可以讓我拍一下製作的情形,
    老闆很親切的答應了,
    本來我還請老闆製作蛋捲的時候可不可以慢動作讓我拍照,
    老闆笑著說,太慢餅皮就烤焦啦!!
    就像左下角那張照片一樣,
    老闆從放到烤盤到捲起來變成蛋捲大約只要1秒鐘,
    手法實在太快了,
    捲起來以後就放在旁邊散熱一下,
    之後依照不同口味再分裝到密封夾鍊袋中.
RIMG0203.jpg picture by emmakitten
     這天去買的時候因為比較晚了,
     蛋捲都是人家預定好的,沒有多餘的數量了,
     所以我只買了一包芝麻的,
     總共有3種口味,原味,芝麻以及茶香,
     原味,芝麻都是一包110元,茶香一包120元,
     一包大約有18根左右,
     因為我是現場買的,拿來的時候還有點熱熱的,
     回家馬上打開來吃,
     烤的香香脆脆的口感,不甜不膩,
     真的一吃就會不小心吃很多根,
     好有罪惡感阿>"<
  RIMG0204.jpg picture by emmakitten
      芝麻很香,
      本來一開始覺得蛋捲不都差不多嗎,
      長的很像外面就買的到的x美蛋捲,
      但是吃下去就知道不一樣喔!!
RIMG0205.jpg picture by emmakitten
     這樣看就知道跟機器做出來的不一樣,
     外面的蛋捲都只有薄薄一層,
     可是這個手工蛋捲有很多層,厚實的口感,
      非常爽口!!

      可惜當天去買的時候已經沒有茶香口味的可以拍給大家看,
      茶香其實就像抹茶的口感,
      裡面那層餅皮是綠色的,
      蛋捲的香味混合淡淡的茶香,
      相當特別喔~^_^~

      真不好意思把跟老闆要的名片弄丟啦,
      明天下班後再去跟老闆要一張,
      把地址電話給大家,
      這樣大家都可以吃的到好吃的手工蛋捲囉!!

      之前malukoo有發起過團購,
      如果有來南投玩又找不到路的人,
      可以來問馨喔^0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