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總共有五組喔,

每組可折抵20元,每次消費限用一次,

大家應該都很熟啦~^_^~

使用期限 :2009/12/31

記得用過的人留個言跟大家說喔 :)

博客來e-Coupon序號:

CULWT5rFCULXNRuRCULeRam9 ,  CULWT5pDCULXNRkTCULeRYqc
CULWSkJuCULXN9VaCULe5bqf   ,  CULWSkKMCULXN9YgCULe5c3Q
CULWSci7CULXMwhDCULdscKs

 

最近博客來書店的周年慶活動,很划算,

滿千打九折,盡情的挑書吧!!

話說最近因為非常悠閒的緣故,瘋狂的買書以及看書,

稍後再來發個文推薦一下 :)

因為本人看書習慣實在太雜了,所以買書的數量也是很驚人的,

這點男友應該會很受不了吧~~~

跟我一樣平常有手作習慣的朋友們,還有喜歡蘿莉塔風格的浪漫主義者,

或是覺得生活很無聊想做個小東西調劑一下心情的人(相信我,挺有療效的喔^^~)

可以看這一本~都很簡單喔,很容易就可以做一個可愛的手機吊飾,很有成就感!~

 

再來推薦的這本,非常適合在新的一年有新視野以及想要激勵自己的人來看,

我一直非常喜歡安藤忠雄的建築風格,而這也是第一本他自己寫的自傳,

黑白色調的封面跟他給人的感覺非常符合,

安藤忠雄說:「我的人生經歷中找不到可以稱為卓越的藝術資質﹔只有與生俱來面對嚴酷的現實、絕不放棄、堅強活下去的韌性。 」

這不是世界知名建築家的自謙之詞,而是身為一個活在當下的人,對自己透徹的定義.

這本書我看到一半,已經能夠深深的體會他令人驚訝與佩服的毅力.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