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平價又好用的保養小物~

這天又去7-11"閒逛",
雖然逛7-11聽起來很奇怪,
不過真的常常可以在那邊發現很有趣的小東西喔^_^

今天的新發現就是這個,鏘鏘~~~~~"德國小甘菊保養系列體驗包",
其實從很久以前我就是小甘菊護手霜的愛用者,
我用的是經典護手霜以及修護霜,
因為我的手很容易乾燥,四季都是這樣,
所以櫃子裡的護手霜是琳瑯滿目,
從專櫃到開架都有,

德國小甘菊護手霜我買過小圓盒跟條狀包裝的,
我喜歡他的小圓盒可愛包裝,我都隨身放在包包裡,
味道也很好聞不會太香.
她的護手霜滋潤度算是中等,如果不是手非常乾燥的人已夠用,

今天看到的這個體驗包還有全身系列的,
加上又超便宜,
馬上各買了一包回家試用!


左:手足護理系列6件組  NT.19元     右:全身護理系列7件組 NT.25元

真的超便宜對吧,
買回家一點也不心疼,
而且體驗包的設計又能隨身攜帶,
出外旅行也好用喔^_^


上:小甘菊敏感肌膚保濕霜   中:小甘菊敏感肌膚去角質霜   下:小甘菊柔皙護手霜


左: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         右: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


左: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右:小甘菊經典護手霜

除了我已經用慣的經典護手霜及修護霜之外,
這麼多款我只打開了敏感肌膚保濕霜來用,
因為這幾天天氣變冷了,
我的臉又乾起來啦,
偏乾性的肌膚就是有這個煩惱


想試用的人快快衝去買吧!!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