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All,

終於浮出水面了呀!!
我要好好的吸一大口氣,因為好久沒好好呼吸新鮮空氣了呢^_^

真的很感激可愛的格友們,
你們都沒有忘了我呀,
真的讓我非常感動!!
我想是因為你們的關懷讓我還不至於到乾物女的境界吧^_^

隨著2008年的到來,對我而言也意味著進入更加忙碌的生活,
工作之外還要唸書,
雖然會很累,
但卻是自己為人生所必須去做的決定.

跟朋友聊天的時候,
大家最常抱怨的事情就是工作了,
剛畢業沒幾年,已經對工作倦怠的人不在少數,
也有很多人對於現實感到無奈,認為總是遇不到好的機會.

其實,很多人就在這樣的抱怨中得過且過的變老了呀!!
想到這邊讓我覺得很可怕,
於是覺得一定要改變現狀,
即使是辛苦,
也是一個過渡期,
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.

記得以前跟爸媽說我要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,
爸媽卻覺得這是一個遙不可及,幾乎不可能的事.
也許因為從小總是背負著很大的期待,
所以爸媽認為穩定的工作=安穩的人生,
當我們試圖想要跳脫這樣的期待的時候,
所引起的波瀾就可以而知了.

但是,這是我們自己的人生不是嗎?!

我認為不管到了幾歲,
人都應該有新的夢想,
懷抱著理想然後一直努力的人是值得尊敬的.

夢想是不分大小的,
只在於我們有沒有去實現的勇氣與決心,

所以,
三月開始的新年新希望也不晚,
給自己一個小小夢想,
用心灌溉,
讓他茁壯發芽吧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