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天涼好個秋,來泡湯唄^_^

   從小就很愛待在浴缸中邊洗澡邊玩耍,
   所以每次洗澡總會被爸媽唸,妳大小姐洗澡也洗太久了吧!!
   皮都脫兩層了!!
   
   長大後自己的房間就有浴室,
   於是就更理所當然的享受洗澡樂,
   當然少不了秋冬時節放滿整個浴缸的水,一個人在裡面優游快活,

   那時候很流行泡泡浴,還記得那個牌子叫做"Mr.Bobble",
   媽媽那時候買了一大罐,
   每次洗澡加一瓶蓋就會有好多好多美麗的泡泡,
   覺得自己好像美人魚一樣,在海水的泡沫中載浮載沉,
   泡澡真是一種樂趣呀!!

   長大之後,第一次去北海道玩時,
   發現他們有賣一種溫泉粉,標榜就像把洞爺湖的溫泉帶回家一樣,
   我二話不說就買了好幾瓶,
   那時候台灣還沒有很盛行溫泉,
   這個禮物帶回來送人時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呢!!

   近幾年來台灣受到日本文化全面性的影響,
   溫泉旅館越來越多,
   溫泉粉也隨處可以買到,
   日劇時期的溫泉文化又復活了,
   假日的時候往烏來,陽明山泡湯的遊客絡繹不絕,
   但我總覺得人潮太多,
   反而少了泡湯的那份閒情逸致了.
 
   
  
   這幾天天涼了起來,
   又想起該是享受泡湯的好時機了,
   於是去逛街的時候買了很多不同味道的溫泉粉,
   有野玫瑰,牛奶,蠶絲,還有香茅(不知道是不是耶,請美艷的人妻來幫我翻譯一下唄^0^),
   還買了一支檜木製的水瓢,一個木製的泡澡刷,
   一條100%純棉觸感超好的毛巾,
   買齊了以後就高高興興的回家準備泡湯啦!!
  
   其中我最得意的就是那個檜木製的水瓢了,
   味道很有大自然的味道,
   鼻子湊上去時有好香好香的木頭味兒,
   雖然貴了點不過我覺得很值得,
   拿來舀水實在是太適合了,
   非常有質感喔^_^  

   大家也來試試看泡湯樂趣唄,
   消除壓力,養顏美容,
   常泡澡還能消脂喔!!(怎麼越來越像電台廣告啦.....@@")

   一起來當個泡湯美人^0^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